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沪指高开0.17% 大金融复苏盘面多数板块飘红

股票市场中这股票的涨跌是很正常的,很多股民和投资者都是会非常关注这股市行情的,当然这沪指的实时行情也是要关注的了,近日这沪指高开0.17%,有哪些板块股票上涨了呢?

沪指实时行情如何

一般我们都是希望股市行情向好的,沪指其实就是上证指数了,上证指数的大盘走势、指数的实时行情也是有很多人想要了解的了,所以沪指高开,盘面多数板块飘红。我们一起来看看!

沪深两市今日小幅高开

10月18日,两市小幅高开,大金融复苏,特高压、充电桩等题材股活跃。这沪指高开,报2982.34点,涨幅0.17%,成交量9.15亿元;深成指报9665.81点,涨幅0.21%,成交量0.0亿元;创业板指报1662.61点,涨幅0.26%;上证50指数3020.01点,涨幅0.27%;沪深300报3935.42点,涨幅0.26%。

盘面多数板块飘红,保险、建材、银行、券商、化工、家电涨幅居前,维生素、特高压、智能电网、充电桩概念活跃,酿酒、供热供气、互联网低迷。概念股方面,昨日涨停、资金龙头、智能音箱、燃料乙醇、语音技术等涨幅居前,BDI指数、白糖、青蒿素、海洋经济、维生素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1532只个股上涨,其中壹网壹创,科创信息,大胜达等11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1193只个股下跌,其中佳力图,普莱柯,粤泰股份等9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