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浙商银行什么时候上市 浙商银行中签收益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0月24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浙商银行,申购代码为780916,本次A股发行股数不超过25.5亿股。那么,浙商银行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浙商银行上市的相关信息吧。

浙商银行上市时间

浙商银行成立于2004年,总行设在浙江省杭州市,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也是唯一一家总部位于浙江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浙商银行是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浙江省杭州市,是唯一一家总部位于浙江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16年3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浙商银行已设立了242家分支机构,实现了对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以及部分中西部地区的有效覆盖。2017年4月21日,首家控股子公司-浙银租赁正式开业。2017年12月19日,浙商银行获得香港金融管理局授予的银行牌照,成为香港持牌银行,加快了国际化布局步伐。2018年4月10日,浙商银行香港分行正式开业。

浙商银行始终按照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浙商银行成立之初提出的要求,立足浙江,稳健发展。截至2018末,本集团总资产1.65万亿元,客户存款余额9,748亿元,客户贷款及垫款总额8,65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7.15%、13.26%、28.59%。中诚信国际给予浙商银行金融机构评级中最高等级AAA主体信用评级。

需要注意的是,浙商银行网下申购时间为10月24日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浙商银行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浙商银行上市时间应该为11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还请大家耐心等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