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佳禾智能今日上市 佳禾智能上市首日现涨停

股票的涨跌在股市中是经常能够看见的,而且不同股票的涨跌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今日有新股申购,也有这佳禾智能今日上市了,那么这佳禾智能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佳禾智能上市如何

股票公开发行后即获得上市资格,上市后,公司将能获得巨额资金投资,有利于公司的发展。很多投资者除了关注新股申购之外,也是会关注这新上市的股票涨跌的,佳禾智能上市首日现涨停,我们一起来看看!

佳禾智能上市

据交易所公告,佳禾智能今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300793,发行价格13.43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8倍。上市首日,佳禾智能出现涨停,截至发稿,佳禾智能报19.34元/股。

公开资料显示,佳禾智能本次公开发行股票4168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4168万股,新股募集资金5.6亿元,发行后总股本16668万股。佳禾智能主要从事电声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佳禾智能招股说明书显示,目前佳禾智能产品主要包括耳机、音频线、音箱和耳机部品等各类电声产品。具体来看,公司耳机产品又细分为有/无线头戴耳机、耳塞;公司音箱主要包括智能音箱及蓝牙音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