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再生资源概念股有哪些 2019再生资源概念股一览表

现在都推行环保发展,所以关于可回收资源的消息都特别关注,你看,近日可口可乐推出的使用回收和循环利用的海洋塑料制成的样品瓶备受网友们的关注,这个时候,在股市上的再生资源概念股也引起了关注,那么再生资源概念股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2019再生资源概念股一览表吧!

再生资源概念股

格林美:公司已率先在中国深圳、武汉、江西等10多个城市建立了“电子垃圾”回收网络,未来公司的发展将以深圳、武汉城市圈等中国二十个中心城市为资源收集中心,计划在珠三角、长三角、武汉城市圈、西南和北方建设五个废弃资源收集与分选中心,以湖北荆门为资源处理中心,五年内达到处理再生钴镍资源50000吨以上的能力,处理电子废弃物100000吨以上,成为再生资源的世界循环工厂。

贵研铂业:定向增发募集资金3.2亿,用于贵金属二次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化项目建设的方案,8月18日获得股东大会通过。公司表示,该项目的建成,将形成我国技术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铂族金属二次资源循环综合利用冶金产业化基地。

桑德环境:2014年1月2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包头鹿城水务有限公司与包头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签署了《包头市南郊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BOT项目一期工程特许经营协议补充协议》以及《包头市南郊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BOT项目一期提标升级改造和二期扩建特许经营协议补充协议》。

补充协议涉及建设项目为包头市南郊污水处理项目的一期10万吨/日的升级改造工程和二期扩建新增10万吨/日工程,项目建设竣工后,包头市南郊污水处理项目建设总规模达到20万吨/日,二期扩建新增总投资31,923.97万元人民币(初设批复)。

当然,出来以上几只股票之外,2019再生资源概念股一览表中,还有启迪环境(000826)、中再资环(600217)、天奇股份(002009)、圣莱达(002473)、楚江新材(002171)、格林美(002340)、东江环保(002672)、贵研铂业(600459)等等,这些相关概念股都值得关注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