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OLED概念板块详情 OLED概念股有哪些

今天是股市休市的时间,所以今天A股股市将停止交易。然而,根据OLED概念板块详情得知,在本周五OLED概念股表现的很不错,其中包括胜利精密、凯盛科技等多只概念股出现涨停的情况,那么OLED概念股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OLED概念股一览。

OLED概念板块

星星科技: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以国际国内高端客户市场为目标,走国际化合作路线,引进国际化的高端人才,紧紧围绕国际客户最前沿的技术需求,有效组织,开发创新、快速产业化,使星星科技由一个地域远离产业集聚中心区的规模很小的民营企业,在成立不到二年时间内即脱颖而出,已成功挤身于国际舞台。

大富科技: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公司拥有从模具设计及制造、压铸、机械加工、表面处理到电子装配等完整的生产环节,是纵向一体化集成度最高的专业化射频器件供应商之一。公司凭借着自主创新的研发能力、纵向一体化的精密制造能力等核心优势,为全球领先的通信主设备商提供射频器件产品及专业服务。

此外,OLED概念股还有东山精密、深天马A、超华科技、国风塑业、创维数字、快克股份、等多只股票,近期值得大家关注一下。当然,股票投资风险大,各位股民们入市需要谨慎,避免发生亏本的意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