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072368太极发债今日申购 太极发债预计何时上市

据报道,太极发债今日申购。债券代码为128078,债券简称为太极转债,申购代码为072368,配售代码为082368”,简称为太极配债。那么,极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太极发债的相关信息吧。

太极发债申购价值

公司拥有完整的高级别资质体系,涵盖设计、集成、涉密、安全等领域,包括信息系统设计甲级资质、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设计甲级资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特一级资质、涉及国家秘密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电子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安防工程企业一级资质等。

太极转债发行期限6年,票面利率为第一年0.4%、第二年0.6%、第三年1.0%、第四年1.5%、第五年1.8%、第六年2.0%,到期赎回价112元(含当期利息),对应的YTM为2.75%。债券信用等级为AA/AA(中诚信),按照2019年10月16日6年AA级中债企业债到期收益率4.99%计算,债底价值在88.06元。

太极股份初始转股价为31.61元,初始转股价值91.46元。太极转债的发行规模为10亿元,如果以初始转股价31.61元转股,对公司流通盘的稀释率为7.81%。下修条款为存续期内15/30、90%,偏宽松;强赎条款为转股期内,15/30,130%,面值+当期利息。;提前回售条款为最后两个计息年度,30/30,70%,面值+当期利息。

需要注意的是,正股太极股份经营业绩较好,较为看好公司在网络安全与自主可控方面的成长空间,因此投资者们可以积极参与打新。那么,太极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太极发债上市时间应该下个月,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