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交建股份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5.14元每股

对于股民和投资者来说都是会留意股票市场的实时行情的,特别是有新股上市的话那肯定是想知道新股上市的信息的,所以就有交建股份今日上市了,交建股份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交建股份上市如何

不同的股票上市,其发行价格都是有所不同的,还有在不同的时期这新股的提示中,都是有很多新股申购的,新股申购再到中签,然后就是上市了,新上市的股票也是备受关注的。

交建股份发行价格

据交易所公告,交建股份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03815,发行价格5.14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主营业务:公路、桥梁工程施工,公路养护工程、机场设施施工,道路、桥梁护栏安装,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隧道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生态环境治理,工程机械、房屋租赁。

据悉,安徽交建是第105家上市皖企,同时是2019年度合肥市第一家、安徽省第二家上市的企业。安徽省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正式敲响A股上市铜锣,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成为合肥市2019年度上市的首家A股上市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