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今天新股申购提示 昊海生科今日申购

股票市场上,每天都有不同的新股提交申购,所以不少投资者对新股的关注度很是蛮深的。然而,根据今天新股申购提示得知,有两只新股提交申购,其中一只就是昊海生科。昊海生科今日申购,那么昊海生科股票代码为多少呢?还有昊海生科申购价格是多少呢?

昊海生科申购代码

10月21日,科创板今天新股申购提示,致远互联、昊海生科今日申购,这给科创板的投资者带来了两只新股。昊海生科就是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只新股额申购指南。

上周五发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公告显示,昊海生科股票在10月21日,也就是今天申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公告还是显示,昊海生科股票代码为688366,这一代码同时用于本次发行的网下申购,网上申购代码为787366。

昊海生科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公开发行1780万股新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10.01%,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1.778453亿股。昊海生科所发行的新股中,初始战略配售预计249.2万股,最终战略配售245.2419股,与初始战略配售相差的3.9581万股回拨至网下发行。

战略配售调整后,网上网下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调整为1075.5581万股,网上初始发行459.2万股。昊海生科最终网下、网上合计发行1534.7581万股,网上及网下最终发行数量将根据回拨情况确定。

昊海生科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初步询价情况,并综合考虑基本面、本次公开发行的股份数量、所处行业、可比上市公司估值水平、市场情况、募集资金需求以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协商确定的发行价格为每股89.23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