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300797钢研纳克今日申购 钢研纳克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钢研纳克今日申购,钢研纳克发行总数约6205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为300797,申购价格为4.50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45万股。那么,钢研纳克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钢研纳克上市时间

公司是专业从事金属材料检测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应用的创新型企业。目前公司提供的主要服务或产品包括第三方检测服务、检测分析仪器、标准物质/标准样品、能力验证服务、腐蚀防护工程与产品,以及其他检测延伸服务。公司的服务和产品主要应用于钢铁、冶金、有色、航空航天、核电、汽车、新材料、石化等领域。

公司在国内金属材料检测领域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公信力。公司是国内钢铁行业的权威检测机构,也是国内金属材料检测领域业务门类最齐全、综合实力最强的测试研究机构之一。公司拥有“国家钢铁材料测试中心”、“国家钢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冶金工业钢材无损检测中心”三个国家级检测中心。

公司一直重视发现、培养、集聚科研人才,拥有科研人才的培养、成长、历练的科研和实践环境,各类人才能得到国家重大项目和基础科研攻关的历练。原钢研院和钢研纳克在分析测试领域已产生了两位中国科学院院士和一位中国工程院院士。目前公司拥有一支以首席科学家王海舟院士为首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科研和技术服务团队。

要提醒大家的是,有多个账户的(比如到处开户的),只能选一个账户申购,否则除第一次申报外的账户无效。那么,钢研纳克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钢研纳克大概率是在11月中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还请投资者们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