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754320迪贝发债怎么样 迪贝发债申购价值分析

据最新消息显示,迪贝电气将于明日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13546,债券简称为迪贝转债,申购代码为754320,申购简称为迪贝发债,转股价为18.45。那么,754320迪贝发债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了解一下吧。

754320迪贝发债申购

浙江迪贝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家用、商用压缩电机系列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嵊州市电机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浙江省电机协会副会长单位,是嵊州市纳税大户和工业三十强企业。公司已成为全球最具规模化、品种最具系列化、设备自动化和自主核心技术的压缩机电机企业之一。

本次可转债发行期限6年,票息为递进式(0.5%,0.8%,1.2%,1.6%,2.0%,3.0%),到期回售价为115元。主体评级为A+,转债评级为A+,按照6年A+中债企业债YTM9.00%计算,纯债价值为71.41元,YTM为3.31%。发行6个月后进入转股期,初始转股价18.45元,10月21日收盘价为18.02元,初始平价97.67元。

按照10月21日收盘价计算,迪贝转债对应平价为97.67元。目前同等平价附近的威帝转债、九洲转债转股溢价率分别为9.39%、8.49%。考虑到公司当前股价对应的转债平价低于面值,我们预计迪贝转债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区间为【5.0%,7.0%】,当前价格对应相对估值为104~106元。绝对估值下,理论价格为104~105元。

需要注意的是,考虑到当前转债平价略低于面值,公司市场关注度不高,建议小伙伴们谨慎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适当配置。至于迪贝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2019年11月下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还请大家耐心等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