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2020年玉米价格预测 A股玉米上市公司有哪些?

2019年玉米价格和去年同期的价格相比高了一点,对于农民来说是不错的事情,所以对于2020年玉米行情不少人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2020年玉米价格预测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A股玉米上市公司

此前有分析表示,玉米进入9月份后,在非洲猪瘟没有再次爆发的前提下,三元母猪进入产仔期,将会大幅度代动玉米的消耗。也就说如果按照目前的恢复速度,以及考虑到2020年的玉米面积继续减少的因素,2020年的玉米缺口很可能会扩大,应该在4000万吨-6000万吨之间。

还有分析表示,玉米价格从11月份开始价格出现波动,直到2020年的春季才会出现较大的价格波动。因为无论是业内人士预计的玉米消费高峰,还是玉米减少的种植面积都需要在春季得到确认。也就是说到了春季,如果我们预期的生猪规模恢复得很快,玉米价格会受到消费端需求的增加,而出现价格上涨。

总体而言,受到企业利润的影响,秋季玉米上市价格下滑的可能性增加,但是到了2020年3月份由于企业库存消耗以及生猪规模的逐渐恢复,玉米的价格也会慢慢的回暖。如果不出现猪瘟反复玉米的价格会达到2100元/吨以下的高位。

以上便是“2020年玉米价格预测”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A股玉米上市公司有:隆平高科(000998)、万向德农(600371)、敦煌种业(600354)、西王食品(000639)、新研股份(300159)、大北农(002385)、农产品(000061)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