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51信用卡被调查 51信用卡公司市值蒸发近10亿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到信用卡,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目前基本上人手一张或者多张信用卡,那么你办理的是哪家机构的信用卡呢?51信用卡有了解过吗?近日,网上有消息称51信用卡被调查,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51信用卡交易恢复

51信用卡是一款智能全账单管理APP,但根据公开报道,昨天51信用卡被调查,现场还来了大量警察突击检查,然而受到此消息的影响,其股价受到严重的影响,降幅达到30%,甚至让51信用卡公司市值蒸发近10亿。

不过,今天51信用卡恢复交易,在经历昨日(21日)超过30%的巨大跌幅后,51信用卡一经复牌就迎来大涨,涨幅一度逼近20%,截至发稿,51信用卡涨幅逾13.56%,报价在2.010元/股。51信用卡在港交所公告,公司股票于下午1点恢复交易。

10月22日,51信用卡创始人孙海涛清晨在微博发声并致歉,他表示这是管理上的不完善,对合作公司培训和监督不够,造成联络沟通的过激行为。这说出了一些表象问题,内在更深的原因没有直视,也可能很难解决,这只是维护资本的发声。

此外,公司还澄清称,集团所有的个人信息收集均有合法用户授权,并不存在未经用户授权非法盗取信息的情况。针对媒体的不实报导及误导性分析,本公司保留其对相关不实乃至恶意报导进行法律追责的所有权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