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网络安全概念股拉升 任子行同有科技等涨停

不少炒股的人都会会关注到股市的股票行情的,当然不同的股票都是有涨跌的。现如今在我们的生活中都离不开网络了,网络安全也是大家注重的,那么这网络安全概念股拉升,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网络安全概念股有哪些

网络的使用是很广泛的了,而且网络的发展也是很快速的,大家都想要使用到稳定、快速的网络,所以网络安全的问题也是会关注的,还有一些投资者会关注到网络安全的概念股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网络安全概念股

据悉,今日网络安全概念股午后拉升,截至发稿,任子行、同有科技等涨停,绿盟科技、东华软件涨超6%。网络安全板块指数报2952.186点,涨幅达2%,成交35.15亿元,换手率0.71%。

板块个股中,涨幅最大的前5个股为:常山北明报6.17元,涨9.98%;任子行报9.10元,涨4.72%;绿盟科技报18.76元,涨4.45%;山石网科报53.39元,涨4.42%;深信服报129.30元,涨4.21%。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