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杰普特今日申购 杰普特新股发行价格多少

作为投资者,每天都在关注着股市得知最新消息,然而,继昨天两只新股申购之后,今天科创板又迎来一只新面孔的新股开放申购,杰普特今日申购了,那么这只杰普特新股发行价格多少呢?代码又是多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杰普特新股

各位科创板的投资们注意了,今天大家又可以申购一只科创板新股,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今日申购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杰普特新股发行价格每股43.86元,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25”。

深圳市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网上申购时间是9:30-15:00,网下申购时间是9:30-11:30、13:00-15:00。杰普特股票代码为“688025”,这一代码同时用于本次发行的网下申购;网上申购简称为“杰普申购”,网上申购代码为“787025”,网上申购上限6500股。

发行价格方面,杰普特和联席主承销商根据初步询价结果,并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市场情况、同行业上市公司估值水平、募集资金需求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协商确定的发行价格为每股43.86元。发行数量方面,杰普特和联席主承销商协商确定发行2309.2144万股新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公开发行后总股本为9236.8576万股。

杰普特此次发行的2300万股新股中,初始战略配售115.4607万股,依据发行价格确定的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为92.3685万股,初始战略配售超过最终战略配售的23.0922万股回拨到网下发行。战略配售回拨后,杰普特网下、网上最终合计发行2216.8459万股,其中网下发行1558.7459万股,网上初始发行658.1万股,网上及网下最终发行量将根据网上、网下回拨情况确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