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780916浙商银行怎么样 浙商银行上市时间预测

据最新消息显示,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浙商银行,申购代码为780916,申购价格预估4.94元/股。那么,780916浙商银行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浙商银行的相关信息吧。

780916浙商银行申购

浙商银行成立于2004年,总行设在浙江省杭州市,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也是唯一一家总部位于浙江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浙商银行是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浙江省杭州市,是唯一一家总部位于浙江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16年3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2019年上半年,浙商银行业绩稳中见优,以5.5%的资产规模增幅实现了16.07%的净利润增速和21.39%的营收增速。成本收入比也下降至近3年同期最低点,仅为25.80%。其中,营业收入225.74亿元,同比增长21.39%;归母净利润75.28亿元,同比增长16.07%;年化平均总资产收益率0.91%,年化平均权益回报率16.03%。

2018年,浙商银行以服务实体经济为主线,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资产增速有所企稳。积极创新服务产品和模式,资产结构不断优化,资产质量趋于稳定。2019年,随着实体经济金融需求的增加及可投资领域的拓展,浙商银行服务实体经济力度进一步增强,资产规模增速小幅提升、资产结构进一步优化。

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们新股确认中签后,在T+2日按券商和你约定的时间内缴款,但最迟不晚于24点,否则视为放弃。那么,浙商银行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浙商银行应该会在11月中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