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5G建设将提速 5G板块股票走势如何?

现如今大家都在期待这5G网络的到来的,所以关于5G的消息不少人都有关注的,快速和稳定的网络是大家追求的,近日有消息称5G建设将提速了,那么5G板块的股票如何呢?

5G板块走势

虽然说5G的网络还没有普及,但是市面上已经有很多不同品牌的5G手机在售卖了,购买的消费者也是不少的,还有5G板块的股票是有不少,现在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5G板块股票怎么样吧!

5G板块股票

上周两市连续调整,市场热点匮乏,概念板块表现不佳。分析人士表示,下半年5G建设有提速趋势,未来行业景气度向上为大概率事件。日前华为发布的2019年三季度经营业绩显示,华为2019年前三季度收入610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4.4%,已出货40多万个5G基站,2019年5G基站供应量将达60万个,2020年将达150万个。全球5G建设的力度和进度都在加速推进。

爱立信已实现5个季度连续增长,同时上调2020年的收入目标预期,从2100亿至2200亿瑞典克朗上调为2300亿-2400亿瑞典克朗,爱立信总裁鲍毅康表示,“5G的发展速度比之前预期要更快!”从运营商层面来看,在“中国联通智慧生态合作大会”上,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表示,联通今年目标是建设5万个5G基站,目前已经开通2.8万个5G基站。

从三季报业绩预告情况来看,5G产业链相关公司业绩增长明显,沪电股份预计2019年前三季度同比增长109%至135%,第三季度同比增长72%-126%。深南电路预计2019年前三季度同比增长65%至85%,第三季度同比增长61%至110%。

5G板块前景乐观,9月5G指数累计上涨5.53%,10月以来,该指数累计下跌1.20%。对于5G板块,机构看好板块未来走势。财富证券表示,从个股角度上,在高预期的推动下,多数业绩确定性较高或基本面改善幅度较大的公司已经历了一轮上涨,价格已步入合适区间。

个股选择难度增加,需要更加关注外部因素带来的不确定性影响和企业未来业绩的释放情况。建议关注业绩确定性高、估值相对合适的通信主设备商、光模块与光器件厂商、具备优质资源的IDC服务商、物联网应用厂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