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51信用卡靠什么赚钱 51信用卡最新股价多少?

近日,51信用卡总部被警方调查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被查消息传出后,51信用卡股价一度暴跌超过40%。随后公司股票停牌,股价报1.77港元,市值21.14亿港元。很多人就好奇了,51信用卡靠什么赚钱。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51信用卡靠什么盈利

昨日午间,51信用卡在港交所公告,公司股票将于下午1点恢复交易。开盘后股价为2.19港元,股价涨幅一度超过20%公告还澄清称,集团所有的个人信息收集均有合法用户授权,并不存在未经用户授权非法盗取信息的情况。针对媒体的不实报导及误导性分析,本公司保留其对相关不实乃至恶意报导进行法律追责的所有权利。

相信大家对于51信用卡都不陌生,它是2012年发家的,开始做的是“51信用卡管家”。可以说,它是中国首个且最大的在线信用卡管理平台、中国最大的独立在线信用卡申请平台,同时亦是以信用卡持有人为目标的最大线上消费金融市场。在信用卡APP上能看到的各种功能,比如:信用卡申请、信用卡还款、水电煤记账等。

2014年,51信用卡储备了足够多的高质量用户,开始涉足信贷。目前,51信用卡逐步开发了一个动态及自我强化的生态系统,为用户提供涵盖个人信用管理务、信用卡科技服务、线上借贷撮合及投资服务的一站式个人财务服务,旗下拥有“51信用卡管家”、“51人品”、“51人品贷”、“给你花”等多款APP。

它的主要收入来自哪呢?来自在线信贷撮合及投资服务的信贷撮合及服务费(公司平台内);来自信用卡科技服务的信用卡科技服务费(用户开通信用卡);来自在线信贷撮合及投资服务的信贷介绍服务费(导流给第三方);还有其他收益,包括向借款人贷款的利息收入及来自在线信贷撮合及投资服务的逾期费用。

以上便是“51信用卡靠什么赚钱”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上半年51信用卡收入为14亿元,同比增长超过了9%,经调整后纯利润3.09亿元,同比增长接近13%。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