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攀登者延长上映 攀登者电影有哪些股票受益

不少人应该还对于今年国庆档的电影记忆犹新吧?在国庆节期间,有《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这三部电影很是受欢迎,如今10月份已经接近尾声了,有消息称攀登者延长上映,那么攀登者电影有哪些股票受益呢?

攀登者电影概念股

不同的新电影上映都是会受到大批的观众关注的,而且受欢迎的电影当然票房也是很不错的,其背后的上市公司受益,相关的股票也是值得关注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影视的概念股有哪些吧!

攀登者电影股票

由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等主演的《攀登者》所有版本密钥延期,将延长上映一个月至11月30日。据悉,截至该片9月30日上映,目前公映24天,累计票房10.51亿,暂居2019内地票房榜第13名。目前累计票房已经迈过10亿大关。

至于攀登者电影有哪些股票受益?攀登者这部电影带来的股票收益并不少,作为投资方的上海电影,在攀登者预售的阶段中,股价就立即大涨了34%。在一个多星期前上海电影就回复投资者说承担《攀登者》宣传、发行工作,再加上电影上映前放出的预告片,这之后的股票连涨一周。可以看出投资者大多看好《攀登者》票房,提前持有股票。

电影成为爆款,也让投资者有了更多的投资机会。影视的概念股也是有不少的。分别有横店影视(603103)、华策影视(300133)、上海电影(601595)、万达电影(002739)、华谊兄弟(300027)、捷成股份(300182)当代东方(000673)、当代明诚(600136)、新文化(300336)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