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必胜客人造肉披萨 人造肉相关上市公司引关注

继肯德基、麦当劳推出人造肉产品之后,又一洋快餐品牌跟人造肉携手合作推出一款新的人造肉产品,吃货们,必胜客人造肉披萨登场了!这个时候,值得关注一提的是,受此消息影响,人造肉相关上市公司必然引关注,那么人造肉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

必胜客和人造肉携手合作

人造肉汉堡或者素肉汉堡悄然在欧美推广起来,连锁快餐品牌PizzaHut(必胜客)近日计划在菲尼克斯测试一款全新的花园特色披萨,采用的香肠就是人造肉香肠。据了解,这款人造肉香肠是由MorningStar农场提供的“Incogmeato”香肠,该香肠以植物蛋白(非转基因大豆)为原料。同时在包装方面,必胜客也首次采用圆形托盘来装整块披萨。

必胜客首席客户兼运营官NicolasBurquier表示,除了使用人造肉肠外,采用的圆盒包装也更省材料,并能提供更热、更脆的披萨,使其口味更佳。这款新披萨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23日上午11点开卖,地点仅限凤凰城的Thomas路3602E的必胜客门店,价格为10美元。

人造肉相关上市公司一览表中,哈高科(600095)、双塔食品(002481)、东宝生物(300239)、海欣食品(002702)、安琪酵母(600298)、爱普股份(603020)、丰乐种业(000713)、登海种业(002041)等等,这些人造肉相关上市公司的股票必然会受到影响,并且还会得到不同程度的收益,所以,建议广大投资者近期关注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