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苹果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目前苹果最新股价多少

最近,在苹果页面上消息的影响下,苹果股价价格频频出现暴涨的幅度,你看,在周一美国股市开盘,苹果股价再创历史新高,当天收涨近2%幅度,消息一出便引起投资者的关注,那么目前苹果最新股价多少呢?

苹果最新股价

10月22日,投行瑞杰金融分析师克里斯·卡索在周一发布的研报中,把苹果(AAPL)目标股价从250美元上调至280美元。据了解,苹果股价周一收盘上涨1.73%,报240.51美元,创下历史新高。在过去的三个月中,该公司股价累计上涨了17%,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同期则下滑了1.4%。

根据查阅资料得知,在1980年苹果在美国刚上市的股价在29美元/股,截止到现在,苹果股价快要涨到240美元。然而,截至发稿,苹果股票价格为239.96美元,股价较昨天下跌0.55美元,下跌的幅度在0.23%,总市值高达1.08万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