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787363华熙生物怎么样 华熙生物十大股东一览

据报道,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明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华熙生物,申购代码为787363,股票代码为688363,申购价格为47.79。那么,787363华熙生物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787363华熙生物申购

华熙生物是全球领先的、以透明质酸微生物发酵生产技术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其生产的透明质酸等多种生物活性物质产品规格200余种,2018年透明质酸产量近180吨,并销往60余个国家和地区,产业化规模位居全球领先地位,2018年全球市占率36%。公司是国内唯一同时拥有发酵法生产玻璃酸钠原料药和药用辅料批准文号。

研发领域,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基础研究及新产品研究,掌握生物医药行业所需的基础原料、核心材料的底层核心技术,在产业链的上游领域建立技术优势;同时,投入产品应用新领域的研究,增加临床实验,扩展透明质酸及其他生物活性物质在医药领域的适应症等,扩大下游行业应用需求。

2016-2018年,华熙生物营业收入分别为7.33亿元、8.18亿元、12.63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1.58%、54.41%。同期,净利润分别为2.69亿元、2.22亿元、4.24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7.5%、90.7%。到了2019年第一季度,华熙生物营业收入、净利润分别为3.55亿元、1.07亿元。公司盈利能力可圈可点,毛利率维持在相对较高的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华熙昕宇是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人寿旗下国寿成达持股8%股权为第二大股东;赢瑞物源持股7.69%为第三大股东。此外,还有中金佳泰、民生信托、艾睿思医疗、瑞致医疗及珠海金镒铭等十几家机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