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向中国际01871首日挂牌 上市高开低走股价破发

今日的新股上市是有不少的,其中向中国际01871首日挂牌也是有人关注的。一般有新股上市大家都是会留意其股价的涨跌的,那么向中国际上市首日高开低走股价破发,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向中国际股价如何

不少股民和投资者都是会留意这新股上市的实时行情的,向中国际在公开发售股票之后,现如今这向中国际01871首日挂牌上市了,那么在早盘,向中国际股价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向中国际挂牌上市

智通财经APP获悉,向中国际(01871)首日挂牌高开低走,盘中股价破发。截至10时02分,跌10.16%,报价1.15港元,成交额1.416亿。公司于2012年成立,是一家于中国河南省驻马店市经营两所驾校(即顺达驾校及通泰驾校)的驾驶培训服务供应商。公司提供有关大型车辆及小型车辆驾驶考试备考的广泛驾驶课程。

公司公开发售超购380.15倍。合共4000万股已由配售重新分配至公开发售,故公开发售项下发售股份总数已增加至5000万股,占发售股份总数(于行使任何超额配股权前且并无计及根据购股权计划可能授出的任何购股权)的50%。此外,配售项下配发给102名承配人的配售股份最终数目为5000万股(重新分配至公开发售后),相当于发售股份总数的5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