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耐克传奇CEO离职 目前耐克最新股价是多少

说到耐克,这是大家最熟悉不过的体育运动品牌,耐克是全球著名的体育运动品牌,旗下拥有服装,鞋类,运动器材等产品。然而,耐克品牌能拥有目前的业绩成就,全靠耐克传奇CEO帕克带领有方,但现在却听到耐克传奇CEO离职消息,这是真的吗?

耐克股价

其实,一个公司高管离职消息,必然给该公司各方面带来不同的影响,要是上市公司的话,其股价一定会受到影响。近日,耐克传奇CEO离职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耐克股价不但没有受到影响,反而创下历史新高,那么目前耐克最新股价是多少呢?

耐克周二下午宣布,耐克传奇公司CEO马克·帕克(MarkParker)将从明年1月起离职。由耐克董事会成员、ServiceNow首席执行官约翰?多纳霍(JohnDonahoe)将接替CEO职务。据悉,帕克上任CEO后,耐克市值在短短十年间从160亿美元暴增,当前逼近1500亿美元。但至于帕克为何离职,耐克公司并未说明。

不过,所有这些情况似乎都没有影响耐克的销售,也没有影响投资者的情绪。周一盘中触及96.87美元的历史高点。截止发稿,耐克股价92.32美元。今年以来,耐克股价上涨了29%,使其市值达到约1,492亿美元。

耐克最新公布的季度营收增长7.2%,至106.6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99.5亿美元,超出了华尔街预期的104.4亿美元。该公司预测本财年的收入增长将达到个位数,略高于2019财年的销售增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