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力合科技今日申购 申购价格50.64元每股

新股申购的消息是有很多人会关注的,特别是对于投资者来说这新股申购是风险比较低的投资了,所以就有力合科技今日申购了,这力合科技的申购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力合科技新股申购

都说新股申购收益稳定,能够满足投资者资金利用最大化的需求。所以不少人都是会想要打新股的,但是不同的新股申购,其申购的价格都是不同的,那么这力合科技申购的基本信息如何呢?

力合科技申购

据交易所公告,力合科技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20000000股,申购代码:300800,申购价格:50.64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0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0万元。力合科技是一家先进的环境监测仪器制造商,以自主研发生产的环境监测仪器为核心,采用自动化控制与系统集成技术,为客户提供自动化、智能化的环境监测系统及运营服务。

力合科技主营业务:环境监测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及运营服务,公司主营产品包括水质监测系统、空气/烟气监测系统和环境监测信息管理系统,并为客户提供环境监测系统的运营服务,目前以水质监测系统及运营服务为主。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环保、市政、水利等具有环境监测需求的政府部门或事业单位及受环保部门重点监管的污染源企业的环境监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