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普门科技今日申购 申购价格为9.10元

新股的申购是需要一定的流程和规则的,当然打新股也是需要一定的条件的,在最新的新股提示中,普门科技今日申购了,申购价格为9.10元,那么这普门科技申购的基本信息如何呢?

普门科技新股申购

大家都知道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稳定,可以说是投资者们理想的投资了,还有就是新股申购的风险也是非常低的。所以这普门科技的申购,除了了解这申购价格之外,本次公开发行股份也是要知道的。

普门科技申购

据交易所公告,普门科技今日申购,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为3.79亿股,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430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10.18%,其中网上发行731.00万股,申购代码787389,申购价格为9.10元,发行市盈率为74.65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0.70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持有沪市市值7.00万元。

普门科技是一家研发驱动型的医疗器械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专注于治疗与康复解决方案和体外诊断产品线的开发及技术创新,目前主营业务为治疗与康复产品、体外诊断设备及配套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治疗与康复产品线按照使用场景分为医院市场和家用市场两大类,目前以医院市场为主;公司体外诊断产品线由体外诊断检测设备及配套试剂组成。

另外普门科技主营业务是:治疗与康复产品、体外诊断设备及配套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治疗与康复产品线按照使用场景分为医院市场和家用市场两大类,目前以医院市场为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