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猪肉概念板块大涨 得利斯盘中涨停

因为猪肉价格的上涨,大家都是很关注这猪肉价格的,都希望猪肉价格能够下降,不过猪肉价格上涨,猪肉概念板块也是有很多人关注的,据了解猪肉概念板块大涨,那么相关的股票如何呢?

猪肉概念股票有哪些

猪肉在我们生活中是经常能够吃到的了,关于猪肉概念板块的股票是有不少的,还有猪肉价格的涨跌也是会影响这猪肉概念股的,这猪肉概念板块大涨,得利斯盘中涨停,我们一起来看看!

猪肉概念股震荡走高

10月25日,猪肉板块再度走强,得利斯快速封板,龙大肉食、益生股份、立华股份等大涨。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10月中旬生猪(外三元)价格报36.6元/千克,环比10月上旬上涨6.4%。

中泰证券称,目前生猪价格景气上行依旧在途,2019年4季度至2020年价格持续新高是相对比较确定的。当前生猪养殖股行情已经步入“价格新高→利润兑现”的时期,即:市场向行业要利润的时期,量增逻辑是未来股价的主要驱动力,仍然是投资生猪养殖股的较好窗口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