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趣链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趣链科技股东名单一览

近日,杭州趣链科技的董事长陈纯就区块链问题作了讲解,并谈了意见和建议,使得趣链科技这家公司也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趣链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趣链科技的相关信息吧。

趣链科技股东

趣链科技设立于2016年,专注于区块链技术产品与应用解决方案,系“浙大系”创业军团——公司董事长为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教授陈纯,浙江大学计算机和软件学院7位老师为联合创始人。资料显示,截至2019年9月,公司已申请专利109项,获得软件著作权40余项,获得授权专利2项。

据悉,趣链科技已实施过多轮融资,重要股东包括新湖中宝、浙大网新、国投高新、复星等。可以看到的是,区块链作为金融科技领域的一项重要技术创新,在政策、技术、市场的多重推动下,正在加速与实体经济的融合,构建可信价值互联新生态,也逐步在政务管理和公共服务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去年10月,趣链科技区块链开放服务平台“飞洛”正式上线,借助高质量云计算资源,提供可视化、易拓展、一站式的区块链服务,为区块链应用和运维提供了完整、便捷的技术服务支持,为“区块链+”生态提供了全流程场景搭建和技术赋能。需要注意的是,趣链科技目前还在融资中,具体上市时间还无法预测。

需要注意的是,区块链目前已经迎来风口,下周相关概念股有可能会出现爆发。据了解,区块链概念股有:海联金汇(002537)、光一科技(300356)、晨鑫科技(002447)、南天信息(000948)、新国都(300130)、奥马电器(002668)、数字认证(300579)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