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区块链是什么 2019区块链概念股有哪些?

近日区块链概念股票上涨很是受关注,对于不少炒股的新手来说,应该对于区块链还不是很了解的,那么这区块链是什么呢?还有这2019区块链概念股有哪些?我们一起来看看!

区块链概念股如何

相信大家都有关注到在最新的消息中,区块链概念股大涨,迅雷股价翻了一倍,而且创上市以来最大单日涨幅,不少投资者和股民们应该都有了解区块链概念股的,不同因素的影响也是会影响到区块链概念股的。

区块链概念股

要说区块链是什么?区块链是比特币的一个概念。是利用块链式数据结构来验证与存储数据,利用分布式节点共识算法,来生成和更新数据。利用密码学的方式,保证数据传输和访问的安全。利用由自动化脚本代码组成的智能合约,来编程和操作数据的一种全新的分布式基础架构与计算方式,它本质上是一个去中介化的数据库。

2019区块链概念股有不少,在118家区块链概念股中,有10家在财报中提及次数显著增多。这10家公司分别是:东软集团、信息发展、华软科技、科蓝软件、四方精创、新晨科技、东港股份、金财互联、新湖中宝、万达信息。

另外,与去年同期相比,梦网集团、深大通、南威软件、卫士通、利欧股份、通策医疗、朗新科技、宇信科技、华鹏飞、红相股份、*ST荣联、塞力斯、久其软件、神州泰岳、四川长虹这15家公司首次在半年报中提到了区块链。

四方精创:2016年5月31日,金融区块链合作联盟(深圳)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成员大会在深圳五洲宾馆正式召开,公司为大会发起成员之一。

飞天诚信:2016年2月,公司在互动表示目前在区块链技术有一定的技术储备和研究。公司未来将积极参与数字货币及其他区块链技术产业。

新晨科技:2016年9月29日公司在互动表示,公司现在有在做区块链技术方面的研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