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苹果工厂天天加班 苹果股价创下历史新高!

iPhone11不愁卖吗?现在的确是这样的,但是在上市的时候,不少市民都表示iPhone11很丑,不会买的。但是现在人人都抢着买iPhone11,所以如今苹果工厂天天加班,更是为了双十一做准备!

苹果股价走势

苹果工厂现在加班当中,为了双十一苹果销售跟得上。但是在上年的时候,苹果股价下跌超过了30%,在今年的时候,苹果股价已经强势反弹了,目前股价也创下了最新记录,来看看!

最近苹果股价的上涨将其推至历史新高。该公司重新获得了上万亿美元的估值。目前,该公司市值为1.11万亿美元。自2019年9月初以来,苹果股价已上涨近19%。那么,是什么推动了该股近期的反弹呢?

去年9月,苹果推出了新款iphone手机。此后,由于供应链指标表现积极,分析师一直看涨。分析师预计,中国将推高iPhone的需求。苹果新品价格极具吸引力,以吸引来自新兴经济体的客户。此外,苹果发布了新的订阅服务。上个月,苹果公司推出了AppleArcade。很快,该公司将推出AppleTV+,与Netflix、Hulu、亚马逊PrimeVideo和其他流媒体平台展开直接竞争。

iPhone仍然是苹果的主要业务部门。在第二季度,它占到了销售额的48%。服务是苹果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是第二大业务部门。因此,对于苹果来说,占总收入75%的细分市场销售额的增长让投资者兴奋不已。

即将到来的假日季依然至关重要。苹果将于10月30日公布2019年新季度财报。尽管分析师预计苹果公司销售额将持平于629.1亿美元,但他们预计收益将下降2.4%。不过,华尔街将关注苹果公司对第四季度和2020财年的预测。目前,分析师预计AAPL在2020财年第一季的营收为868.2亿美元,EPS为4.45美元。如果苹果提供了一个看涨的前景(很可能是这样的情况),投资者可以期待该股进一步飙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