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中国最赚钱高铁招股 去年日赚2807万元

随着大家出行的便利,不同的交通工具是有很多的,特别是高铁在很多地方都有开通了,乘坐高铁出行是很快速的了。所以你知道中国最赚钱高铁是哪个吗?中国最赚钱高铁招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京沪高铁招股

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企业采用公司组织形式募集股金的话就是招股了,那么这中国最赚钱高铁招股,首次公开募股是如何的呢?还有中国最赚钱高铁去年日赚2807万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国最赚钱高铁

目前,京沪高铁是中国所有铁路干线中盈利最高的一条。也就是中国最赚钱高铁了,近日,有报道称,京沪高铁IPO获证监会受理,或将成为A股第三家上市的铁路公司。根据招股书显示,2016年度至2018年度,京沪高铁的营业收入连年上升,2019年1至9月营收达到250.02亿元;2018年度净利润达到102.48亿元。

如果按照天来计算,在2018年,京沪高铁一天可实现2807.67万元利润。与此同时,京沪高铁的资产负债比只有14.6%。由于采取的是委托运输运营模式,截至2019年9月30日,京沪高铁公司员工人数仅为67人,其中还有借调人员25人。

京沪高速铁路于2008年4月18日全线正式开工建设,2011年6月30日建成通车,纵贯北京、天津、上海三大直辖市和河北、山东、安徽、江苏四省,全线共设24个车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