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732489八方股份今日申购 八方股份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八方股份此次发行总数为30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0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732489,申购价格为43.44元。那么,八方股份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八方股份今日申购

公司一直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和产品升级,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建立了一支高素质的研发团队。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发行人共有68项境内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3项,实用新型专利53项,外观设计专利2项。此外,发行人还拥有1项欧洲专利。目前,发行人是江苏省自行车电动车协会理事单位,苏州市企业技术中心。

经过多年努力,八方股份已成为全球少数掌握力矩传感器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同时,也是国际市场上电踏车电机及配套电气系统行业中产品种类最齐全的企业之一。公司产品基本可以和德国博世、日本禧玛诺等国际顶尖品牌直接竞争,在多次国际电踏车测试或比赛中,公司的电驱动系统表现均优于国际顶尖品牌。

据了解,2019年1月到6月、2018年度、2017年度、2016年度,公司主营业务毛利率分别为41.56%、39.42%、41.66%、39.00%。公司产品结构相对稳定,通过不断开发、升级电踏车电机产品,公司电踏车电机收入占比较为稳定。随着公司中置电机产品收入贡献的提升,公司主营业务毛利率将总体维持在较高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申购的八方股份性中签后不全额缴款,视为放弃。但沪深交所都可以选择部分申购,比如中了500股,可以申购499股,中了1000股,可以申购999股。那么,八方股份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八方股份大概率是在11月中旬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