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赛诺医疗今日上市 赛诺医疗发行价格是多少?

不少炒股的人都是会留意这新股的提示的,在不同的时间段当中,申购的新股是有不少的,当然也有一些公司股票上市的,据了解赛诺医疗今日上市了,那么赛诺医疗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赛诺医疗上市信息

医疗领域这器械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都是很重要的,赛诺医疗做为专业从事介入医疗领域的公司,其上市的股价,还有这赛诺医疗的基本信息是大家想要了解的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赛诺医疗发行价格

10月30日消息,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今日迎来了两家新的上市公司,股票发行上市申请文件在3月29日获得受理的赛诺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赛诺医疗股票代码为688108,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的信息显示,其股票今日开盘报25元,较6.99元的发行价上涨18.01元,是发行价的3.58倍。

赛诺医疗发行价格为每股6.99元,公开发行5000万股新股,其中的4517.0013万股今日起上市交易。公开发行后赛诺医疗总股本为4.1亿股,发行的新股约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12.2%。按6.99元的发行价格和发行后4.1亿股的总股本计算,赛诺医疗上市时市值为28.659亿元。但由于其股价上市后大涨,市值也明显增加,目前已超过90亿元。

还有这赛诺医疗主营业务:介入医疗技术开发、咨询、转让;血管内导管、支架的生产、销售及相关产品售后服务;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