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钯金首度突破1800美元 跟钯金有关的上市公司一览

据最新消息显示,钯金首度突破1800美元,延续持续创纪录的涨势。有分析表示,跟钯金有关的上市公司股价有望迎来上涨。那么,跟钯金有关的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钯金最新价格

在贵金属市场上,钯金价格疯狂上涨的传奇依然在续写。行情数据显示,钯金周一飙升,史上首次触及每盎司1800美元,延续持续创纪录的涨势。今年迄今,钯金已录得约43%的涨幅。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钯金价格已经几乎快要比铂金贵上一倍,而要知道,在钯金去年迄今暴涨前的近十年,铂金价格都要远高于钯金价格。

贵研铂业:贵研铂业于8月22日披露中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04.5亿,同比增长20.1%;实现归母净利润1.1亿,同比增长47.8%;每股收益为0.29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3.3%,净利率为1.2%,同比变化均不大。公司2019半年度营业成本101.1亿,同比增长19.8%,低于营业收入20.1%的增速,导致毛利率上升0.2%。

西部材料:西部材料主要从事稀有金属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据了解,西部材料(002149)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8.91亿元,同比增长15.6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68.4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96%;基本每股收益为0.0604元,上年同期为0.0544元。

以上便是“钯金首度突破1800美元”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跟钯金有关的上市公司还有:株冶集团(600961)、老凤祥(600612)、兴业矿业(000426)。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