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二胎概念股大幅下挫 二胎概念股票都有哪些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现在有很多家庭都在二胎开放之后生二胎了,还有这二胎概念股也是非常受关注的了,据了解二胎概念股大幅下挫,有关注股市的人当然想要知道具体情况如何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二胎概念股走势

二胎概念股其实是有很多的,当然这二胎概念股也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有炒股的人和投资者都是希望能够看到股市行情向好的,所以这二胎概念股票都有哪些呢?

二胎概念股票

据悉,二胎概念股午后全线走弱,金发拉比、邦宝益智、贝因美、摩登大道、等个股均封跌停,戴维医疗、西部牧业等跟跌。国家开放单独二胎政策,意味着新生儿将增加。从概念炒作上来说,有关母婴、育儿、儿童用品等上市公司构成利好,存在上涨空间。

至于二胎概念股票都有哪些?三元股份(600429):公司作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企业,是中国北京地区最大的奶制品生产企业,“三元液体奶”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认定为“中国名牌产品”,三元乳制品是“中国人民大会堂”指定产品。公司作为中国四大液体奶品牌企业之一,在业内具有明显的品牌优势。

世茂股份(600823):上海世茂世天投资有限公司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世茂世天公司经营类型丰富,有“少儿瑜伽”、“儿童书法”、“儿童阅读和表演”、“魔幻厨房”、“全脑开发”、“儿童英语”、“多维艺术”、“环球探索”等幼儿教育课程。公司具有课程研发团队和技术研发团队,拥有资深的国内外专家队伍。

人福医药(600079):2018年11月20日,国家卫健委官网发布《关于开展分娩镇痛试点工作的通知》,通知提出2018至2020年在全国开展分娩镇痛诊疗试点,这标志着分娩镇痛将在全国推广。公司的纳布啡、舒芬太尼、芬太尼均可用于无痛分娩,有助于二胎计划。

仟源医药(300254):拥有维生素AD滴剂(贝特令)、保灵孕宝口服液、保灵牌孕多维片、保灵牌孕妇钙咀嚼片等母婴医药产品。

伊利股份(600887):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业龙头,婴幼儿配方乳粉中以金领冠睿为新品代表。

光明乳业(600597):为新西兰上市公司新莱特第一大股东,其主要产品为大包装优质奶粉,是新西兰五家独立牛奶加工商之一,发力A2婴儿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