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区块链概念股低开高走 区块链是什么意思?

有炒股的人当然是会比较关注这股市行情的,近日这区块链概念股是非常受关注的了,但是在最新的消息中,这区块链概念股低开高走,还有相关的股票涨停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区块链概念股有哪些

股票的涨跌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在区块链概念股暴涨赚钱效应猛增之后,这区块链概念股又火速降温了。不少人还不怎么了解区块链,所以区块链是什么意思呢?

区块链概念股

区块链是什么意思?相信不少人都想要了解的。简单地说,区块链就是一种去中心化的分布式账本数据库。去中心化,即与传统中心化的方式不同,这里是没有中心,或者说人人都是中心;分布式账本数据库,意味着记载方式不只是将账本数据存储在每个节点,而且每个节点会同步共享复制整个账本的数据。同时,区块链还具有去中介化、信息透明等特点。

据了解在11月1日,区块链板块低开高走,易见股份拉升涨停,宣亚国际随后封板,新湖中宝古鳌科技、先进数通等跟涨。区块链概念股是有不少的,四方精创(300468)公司是一家以大型商业银行为核心客户,致力于为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的银行提供专业IT服务外包的企业。公司业务类型包括软件开发服务(含IT咨询)、应用维护及系统集成,其中针对大型商业银行的软件开发服务是本公司最核心的业务。

科蓝软件(300663):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由华尔街的金融专家和硅谷的技术精英组建,从事金融软件产品应用开发和咨询服务的专业化公司,分别在北京、南京、上海、深圳、福州、成都、香港等地设有分公司和技术开发中心。公司为中国金融银行业提供从网上银行到核心业务系统等全面的金融产品解决方案。

新晨科技(300542):新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集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和咨询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近年来获得了北京市科委等专业机构的认可,先后承接了北京市科委国际间电子商务支撑环境技术及系统的核心技术重大项目的研发;国际结算系统获得北京市商务局出口产品研究开发资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