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猪肉股全线回调 猪肉板块股票有哪些

近日关于猪肉价格的话题在不同的网站都是很热门的,因为猪肉价格的上涨让很多消费者都减少吃猪肉了,当然猪肉股的话不少投资者也是关注的,据了解猪肉股全线回调了,是怎么样的呢?

猪肉股有哪些

其实猪肉板块的股票是有很多的,但是猪肉价格的变化也会影响到猪肉概念股票的。现如今大家都是希望猪肉价格能够下降了,还有就是猪肉股全线回调之后,有哪些股票有变化了呢?

猪肉板块股票

11月1日消息,两市低开,盘面多数板块飘绿,区块链、猪肉题材股继续回调。猪肉股全线回调,新五丰跌逾7%,振静股份、傲农生物、唐人神、正虹科技等跌幅明显。另外猪肉板块股票是有不少的。

正邦科技(002157):公司是以饲料生产及销售、良种猪繁育、养猪为主业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拥有下属分/子公司35家,其中分公司8家。

大北农(002385):大北农集团产业涵盖养殖科技与服务、作物科技与服务、农业互联网三大领域,拥有近2万名员工、1600多人的核心研发团队、160多家生产基地和近300家分子公司,在全国建有10000多个基层科技推广服务网点。

顺鑫农业(000860):顺鑫农业是北京第一家农业类上市公司。目前公司已拥有“牛栏山”、“鹏程”、“牵手”等中国驰名商标,“顺鑫农业”、“华灯”、“牵手”、“牛栏山”、“鹏程”等北京市著名商标。

除了上述股票外,猪肉概念股还有傲农生物(603363)、绿庭投资(600695)、天邦股份(002124)、唐人神(002567)、益生股份(002458)、益生股份(002458)、得利斯(002330)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