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致远互联挂牌上市 致远互联首日开盘股价涨逾57%

据最新消息显示,致远互联挂牌上市了,股票代码为688369,发行价格49.3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59.99倍,公司首日开盘股价涨逾57%。那么,致远互联具体什么情况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吧。

致远互联上市最新消息

昊海生科、赛诺医疗上市之后,科创板昨日又迎来了两家新的上市公司,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致远互联股票代码为“688369”,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的信息显示,致远互联今日开盘报75元,较49.39元的发行价上涨25.61元,上涨51.85%。致远互联公开发行1925万股新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

据悉,致远互联是一家协同管理软件及云服务厂商,为企业提供协同管理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协同管理平台及云服务,主要产品包括A8协同管理软件、G6政务协同软件等。作为行业内较早提出和开发、销售协同管理软件产品的专业厂商之一,截至2019年6月30日,致远互联已取得软件著作权98项,获得专利授权21项。

致远互联拥有超过3万家客户,涵盖了制造、建筑、能源、金融、电信、互联网及政府机构等众多行业和领域。主要客户包括中国建筑、中国医药集团、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中粮集团、招商银行、壳牌石油、今日头条、滴滴出行等国内外企业,以及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国家广电总局、贵州省人民政府等政府及事业单位。

以上便是“致远互联挂牌上市”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致远互联业务范围基本覆盖全国大部分省、自治区及直辖市。此外,致远互联今日收盘跌逾5%,目前报价为72.46元。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