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阿尔茨海默症新药上市 相关概念股有望迎来大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阿尔茨海默症新药获批上市了。据悉,甘露特钠胶囊的获批上市,为广大饱受阿尔茨海默病困扰的患者带来“福音”。有分析表示,相关概念股有可能会迎来大涨。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阿尔茨海默症新药获批

华创证券指出,阿尔茨海默病是一种神经退行性脑部疾病,目前全球患者高达5000万人,中国患者约占20%,其治疗仍然是世界性难题。据联合市场研究所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阿尔兹海默症以及帕金森症标志物市场约为39.5亿美元,而到2025年,预计这一市场将达到85.7亿美元,市场体量或将超过心肌标志物。

京新药业:公司主要从事化学制剂、传统中药、生物制剂、化学原料药、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京新药业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8.5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1.92%,主要是主营业务稳定增长所致;其中成品药实现销售10.8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2%;原料药实现销售5.3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3%。

济民制药:济民制药主营业务为医疗服务、大输液及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济民制药(603222)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3.79亿元,同比增长8.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45.38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3.94%;基本每股收益为0.08元,上年同期为0.09元。

以上便是“阿尔茨海默症新药”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有望大涨的相关概念股还有:华海药业(600521)、康弘药业(002773)等。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