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第二届进博会即将开幕 进博会相关股票有哪些?

在今年第二届的进博会是有不少人都在关注的,现在第二届进博会即将开幕了,大家都非常期待的。所以这第二届进博会的开幕时间、亮相进博会的新科技将会如何呢?还有进博会相关股票有哪些?

进博会相关股票如何

进博会就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了,一大批前沿科技将全程助力进博会,还有多国企业都有备战进博会的。不少投资者会关注的就是进博会概念股有哪些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进博会概念股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四叶草”将再次盛放,迎接全球客商。与首届进博会相比,今年的进博会规模更大、质量更优、创新更强、层次更高、成效也将更好。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50万专业采购商和观众早早便锁定了有限的参展观展席位。

参会企业分为外贸、生产制造、流通、服务等类型,涵盖汽车及零部件、消费电子及家电、智能及高端装备、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文化教育、旅游服务等领域。至于进博会相关股票有哪些?那也是有不少的。

上海物贸:上海物贸主要从事汽车贸易、化工等生产资料的批发与零售业务。上海物贸(600822)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6亿元,同比增长6.18%;净利润3088.49万元,同比增长0.09%;扣非后净利润2588.91万元,同比下滑16.10%。2019年1-6月,公司二手车交易量5.6万量,同比增长13.82%。

上港集团:上港集团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71.99亿元,同比下滑1.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73亿元,同比增长29.14%;基本每股收益为0.19元,上年同期0.15元。截至2019年6月30日,上港集团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776.26亿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5.89亿元,上年同期15.22亿元。

上海三毛:上海三毛所从事的主要业务为进出口贸易、安防服务及园区物业租赁管理。上海三毛近日发布2019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3.78亿元,同比增长7.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74.7万元,同比下滑48.09%。截至2019年12月31日,上海三毛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4.6亿元,较上年末增长0.23%。

畅联股份:畅联股份专注于为国际跨国企业提供精益供应链管理服务。畅联股份近日发布2019年业绩快报,2019年营业总收入为12.3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8%;基本每股收益为0.3872元,上年同期0.4637元。公告显示,畅联股份总资产为19.66亿元,较本报告期初增长7.1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