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电子烟网售禁令出台 电子烟概念股多数下跌

对于电子烟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不同品牌的电子烟是有很多的,特别是不少烟民们也想要借助电子烟来进行戒烟的,所以这电子烟也非常热销,但是电子烟网售禁令出台了,于是电子烟概念股多数下跌,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电子烟概念股如何

电子烟的热销,很多人都是选择在网上购买的,不同品牌的电子烟在网上都有销售,但是如今这电子烟在网上禁售了,所以这电子烟的概念股也是有投资者会关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电子烟禁售

近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要求,各类市场主体不得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敦促电子烟生产、销售企业或个人及时关闭电子烟互联网销售网站或客户端;电商平台及时关闭电子烟店铺并将电子烟产品及时下架;电子烟生产、销售企业或个人撤回通过互联网发布的电子烟广告。

电子烟线上禁令出台,电子烟概念股多数下跌。11月4日,电子烟板块集体低开,劲嘉股份、顺灏股份跌逾5%,亿纬锂能等个股跌超3%。A股高开,上证综指涨0.22%,深证成指涨0.27%,创业板指涨0.1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