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新手炒股软件哪个最好 十大炒股软件排行榜

众所周知,投资股票市场风险大,入市需谨慎。但对于炒股达人来说,股市投资赚钱来的快,不少人炒股都赚到大钱。如今,互联网技术也融入股票市场上,炒股软件也是推出了不少,那么,对于新手炒股软件哪个最好呢?今天就把十大炒股软件排行榜分享出来。

最好用的炒股软件

1、同花顺炒股票:是当前市面上的一款免费炒股APP,不仅支持多家证券公司,下单速度也十分迅速,让用户下单不用等待。软件设置了专属的20万虚拟资金供初学者进行学习投资,软件也设计了警示系统,给予用户警示,减少亏损,是一款智能的股票APP。

2、大智慧:拥有专业的投顾24小时在线,随时随地给用户提供合理的投资建议。软件还有直播功能,用户可以面对面和大手子交流,获得更多资讯。用户买卖软件处理速度也很快,不会让用户错过更多行情。

3、容维财经:一款名气不高但使用以及好评率高的炒股软件!中国第一大强势牛股提供平台,你的牛股栖息地,AI机器人冠军策略+高级投顾团队坐镇,人机共判,给你不一样的牛股体验。

4、东方财富:一共有几个页面操作便捷而简单,不仅有专门的社区以供股票爱好者进行讨论股票行情,还有专业数据分析,搜集股市具体资料,是一款十分全面的证券股票APP。

当然,在十大炒股软件排行榜还有6款炒股软件,分别是腾讯自选股、广发证券易淘金、金太阳、国泰君安君宏、海通e海通财、平安证券。这些炒股软件都是目前最受股民们欢迎的,作为新手的你来说,不妨进来看看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