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787300联瑞新材今日申购 联瑞新材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联瑞新材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149.34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612.55万股,发行市盈率41.70倍,申购代码为787300,申购价格为27.28元。那么,联瑞新材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一起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联瑞新材上市时间

联瑞新材的注册地位于江苏,属于非金属矿物制品业,公司的核心业务是硅微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近两年公司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同比(较上年同期)增幅均在30%左右,研发投入占比4%左右。大股东生益科技(600183)为沪市上市公司,国家队中央汇金、知名公募东方红、私募淡水泉均通过生益科技间接持股。

联瑞新材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工业粉体材料应用方案的供应商。我们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我们致力于为电子材料、电工绝缘材料、特种陶瓷、精密铸造、油漆涂料、胶粘剂、功能性橡胶、塑胶、高级建材以及其他功能性应用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招股书显示,联瑞新材的近两年营业收入、净利润同比增幅都在30%左右。2016年公司营业收入为1.54亿元,净利润3270.90万元。2017年公司营业收入2.11亿元,同比增长37.32%;净利润4224.89万元,同比增长29.17%。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2.78亿元,同比增长31.83%;净利润5836.65万元,同比增长38.15%。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有多个账户(比如到处开户的),只能选一个账户申购,否则除第一次申报外的账户无效。至于联瑞新材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2019年11月下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还需大家耐心等。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