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泰然金融美国上市了吗 泰然金融最大股东是谁?

据泰然金融最新消息显示,泰然金融实控人已于近日主动投案自首,交代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情况,目前冻结银行账户已有27个。那么,泰然金融美国上市了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泰然金融最新消息

杭州市公安局滨江分局官方微博11月3日晚间发布警情通报,于11月2日对浙江小泰科技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据警方的通报显示,11月1日下午,“泰然金融”平台实际控制人潘某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交代了其实际控制的浙江小泰科技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的情况。

目前,公安机关已对包括实际控制人潘某某在内的13名公司高管及财务人员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冻结银行账户27个,扣押车辆2台。并已调取公司后台数据及公司账册,并聘请专业第三方审计机构进行审核审查。此外,公安机关敦促各平台借款方加速加快还款进度,对于拒不还款的,将依法严肃处理。

据资料显示,泰然金融于2014年9月上线,有300多万用户,截止2019年9月初,为用户完成撮合交易超过530亿元。泰然金融全称浙江小泰科技有限公司,大股东是持股80%的上海泰然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大股东、实控人是潘宝锋。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1月和4月泰然金融两次更新招股书,但一直未披露IPO承销商。

从上面的内容相信大家可以得知,泰然金融目前还未在美国正式上市。虽然上个月泰然金融表示资产重组已经正式进入冲刺阶段,但随着公司实控人潘宝锋的投案自首,泰然金融赴美上市成为泡影。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