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中国电研今日上市 中国电研688128最新消息

首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总是有人关注的,不同的时期有新股申购,当然也有公司上市的。据了解今日有不少新股申购了,另外还有中国电研今日上市的。那么中国电研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中国电研上市情况

几天前,中国电研(688128)11月3日晚间公告,将于11月5日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现在中国电研上市了,那么在中国电研688128最新消息中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中国电研基本信息

据交易所公告,中国电研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88128,发行价格18.7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2.92倍。主营业务:通过技术成果转化,为电器产品质量提升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具体包括质量技术服务、智能装备、环保涂料及树脂等三大业务领域。

在中国电研688128最新消息中,中国电研全称为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开盘报23.2,较发行价上涨4.41元,涨幅为23.74%。中国电研发行了5000万股新股,在今日上市的5家公司中是最多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