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奥福环保今日上市 奥福环保怎么样?

新股申购的情况不少人都是会去了解的,今天也是有三达膜、指南针两个新股申购的。另外奥福环保今日上市了,那么奥福环保怎么样呢?还有这奥福环保发行价是多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奥福环保上市如何

股票公开发行厚获得上市资格,当然那这公司是能够获得资金的投资的,不同的新股上市基本信息都是有差异的,奥福环保是一家蜂窝陶瓷蓄热体制造商了,这奥福环保上市的基本信息如何?

奥福环保上市信息

据交易所公告,奥福环保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88021,发行价格26.1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6.62倍。主营业务:制造蜂窝陶瓷、蜂窝陶瓷载体、精密陶瓷、填料;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

要说奥福环保怎么样?山东奥福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2009年07月15日在山东省德州市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德州市临邑县经济开发区富民路南首东侧(生产经营地德州市临邑县花园大街东段路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