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特斯拉概念股震荡上扬 文灿股份率先涨停

特斯拉的公司应该是不少人都有了解的了,还有特斯拉的电动车、太阳能等等都是很知名的。当然不少投资者也是会关注到特斯拉概念股的,有消息称特斯拉概念股震荡上扬,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特斯拉概念股怎么样

特斯拉概念股是有不少的,在股市中,不同时间段的行情都是有不同的。特别是特斯拉概念股上扬的话,相关的股票也是有变化的,就有文灿股份率先涨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特斯拉概念股发力

特斯拉概念股6日盘中震荡上扬,文灿股份率先涨停,威唐工业、旭升股份、天汽模等跟随走高。特斯拉公司董事会主席罗宾·德霍姆5日在第二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上表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经进入试点生产,今年年底将开始正式生产。

在今日文灿股份开盘报16.64元,截止09:35分,该股涨9.98%报17.64元,封上涨停板。公司主要从事铝合金精密压铸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截止2019年9月30日,文灿股份营业收入10.8457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28.5314万元,较去年同比减少55.0038%,基本每股收益0.21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