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鸿泉物联今日上市 股票代码为688288

不同的股票上市都是有投资者和股民们关注的。在新股提示中就有鸿泉物联今日上市了,股票代码为688288,那么鸿泉物联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还有这鸿泉物联上市最新消息中是怎么样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鸿泉物联上市如何

鸿泉物联的公司是很注重产品的创新及研发的,鸿泉物联生产和销售汽车智能网联设备,所以很多人对于鸿泉物联股票的上市也是很关注的了。鸿泉物联上市基本信息如何?

鸿泉物联上市信息

11月5日,鸿泉物联(688288)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据交易所公告,鸿泉物联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了,发行价格24.9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6.26倍。

鸿泉物联主营业务:服务:计算机软件,办公自动化设备,光纤通讯设备,数据接入设备,视频通讯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成果转让,承接计算机网络工程;批发、零售:集成电路,通讯设备及零部件,办公自动化设备,计算机及外部设备,移动数据终端设备,化工产品(除化学危险品及易制毒化学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