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长阳科技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13.71元每股

在11月6日是有不少的股票上市的,就有长阳科技今日上市了,发行价格13.71元每股,当然大家也是想要了解这长阳科技的基本上市情况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长阳科技上市如何

长阳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功能膜新材料的企业了,当然这长阳科技上市,不少投资者也是会注意长阳科技的股票行情的。还有长阳科技今日登陆科创板,开盘价多少呢?

长阳科技上市情况

据交易所公告,长阳科技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88299,发行价格13.71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8.72倍。长阳科技主营业务:反射膜、背板基膜、光学基膜及其它特种功能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反射膜、背板基膜、光学基膜,产品广泛应用于液晶显示、半导体照明、新能源、半导体柔性电路板等领域。

值得注意的是长阳科技今日登陆科创板,开盘价18.45元/股。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主要围绕主营业务进行投资安排,项目包括年产9000万平方米BOPET高端反射型功能膜项目、年产5040万平方米深加工功能膜项目、研发中心项目、年产3000万平方米半导体封装用离型膜项目以及年产1000万片高端光学膜片项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