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人民币升值受益股跃跃欲试 这些上市公司股价涨幅居前

我国科技技术发展越来越先进,就连人民币也在升值,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人民币汇率连续走强,目前已经重回7关口。然而,受到此影响,人民币升值受益股跃跃欲试,甚至以下介绍的这些上市公司股价涨幅居前。

人民币升值概念股

最新数据测算,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最多时较9月低点反弹超过1500点,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最多时反弹超过1700点。分析人士指出,人民币汇率反弹意味渐浓,走低预期已显著收敛,对人民币资产构成普遍性利好。

历史数据表明,大多数国家本币汇率与股市同向变动,汇率企稳反弹利好A股,有望刺激外资加大对中国债券投资。4日,A股市场上航空、旅游、造纸等板块上市公司股价涨幅居前,一些传统人民币升值受益股已跃跃欲试。

大家知道人民币升值意味着什么呢?没错,这就在意味着人民币的购买力增强了,当然,这样直接来源于我国经济发展。然而,现在有一些人民币升值受益股跃跃欲试,其中上海航空、海南航空、晨鸣纸业、华泰股份等等,这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大家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