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猪肉概念股继续下挫 2019猪肉概念股一览

猪肉的价格是近段时间以来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了,当然做为投资者的话也是非常关注这猪肉概念股如何的,有消息称猪肉概念股继续下挫了,那么2019猪肉概念股有哪些呢?

猪肉概念股行情

其实猪肉概念股是有很多的,随着猪肉价格的上涨,猪肉概念股也是会受到一定的影响的,当然这猪肉概念股下挫,其相关的股票也是有变化的,天邦股份逼近跌停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猪肉概念股如何

11月6日消息,猪肉概念股午后继续下挫,截至发稿,天邦股份逼近跌停,正邦科技跌超8%,唐人神、天域生态跌超7%。A股市场上的泛猪肉概念股有福成五丰、罗牛山、顺鑫农业。

所以具体说2019猪肉概念股有哪些?老白干酒(600559):公司自上市以来,一直以白酒生产、种猪和商品猪的饲养为主业,公司的经营和盈利能力持续稳定。公司的主营业务衡水老白干酒的生产与销售、商品猪及种猪的饲养与销售主要在华北地区。公司的衡水老白干酒、斯格种猪及商品猪在华北地区均具有较高的品牌优势和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正虹科技(000702):国内著名的饲料生产企业,市场占有率接近10%,被认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组建了以“公司+农户”为经营模式的“兴农公司”,投资3500万元建起了全国一流的现代化种猪场;创办正虹海原绿色食品有限公司,解决了农民卖猪难的问题;投资5000万元在兴建一条年产40万吨现代化饲料生产线。

正邦科技(002157):公司主要产品为猪饲料、禽饲料、水产料、其他料、种猪及商品猪。目前公司全价饲料及浓缩饲料的年班产能为58.5万吨,预混合饲料的年班产能为4.49万吨,养殖年产能为12万头。公司饲料全国市场占有率全国排名第八位,在江西省局部地区市场占有率高达50%以上,某些特定饲料品种,如江西崇仁麻鸡饲料、江西泰和乌骨鸡饲料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

广弘控股(000529):公司在对市场进行摸底和科学分析的基础上,逐步减少了普通商品鸡苗、商品猪苗、肉猪、肉鸡等受市场行情影响大、对饲料原材料价格敏感产品的饲养销售比重,逐步向高附加值、高技术附加的父母代种鸡苗、二元杂种猪苗、进口纯种猪苗生产销售转型升级,并取得了较大的进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